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群眾爭看表演 推擠墜地3死20傷

中央社 2018/11/12 15: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印尼群眾爭看表演 推擠墜地3死20傷

印尼第二大城泗水日前舉行建國英雄日的戶外表演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不過,許多民眾爬上鐵路陸橋爭看表演,互相推擠導致多人摔落地面,3人死亡,逾20人受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新聞網站雅加達椰子網(Coconuts Jakarta)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9日晚間,泗水(Surabaya)當地慶祝一年一度的建國英雄日,在歷史上的泗水戰場一帶舉行戶外表演活動,這是泗水市多年來的傳統。

不過,一段當地民眾上傳至網路的影片,顯示當時發生的悲劇。影片中,許多民眾爬上表演地點附近的鐵路陸橋,希望有更好的位置觀看表演。

當時一列火車正行經該路段,雖然火車已放慢速度,但陸橋上的民眾一陣推擠,許多人從6公尺高的陸橋跌落,造成3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

3名死者分別是9歲的兒童和兩名16歲及17歲的青少年。

 

▼(圖/翻攝自Indo nistik YouTube)

 

泗水警局還在調查這起案件。泗水市長麗斯瑪(Tri Rismaharini)表示,這場表演未獲得泗水市政府批准,罹難者不會獲得泗水市政府的賠償金,但表演活動主辦單位聲稱他們事先已獲得泗水警局的表演批准。

不過,麗斯瑪說,對於受傷的民眾,市政府會補助醫療費用,而東爪哇省政府已同意提供所有傷亡者補償金。

印尼國營的鐵路公司(PT Kereta Api)泗水分部發言人卡圖特(Gatut Sutiyatmoko)表示,外界可能會責怪火車駕駛,因為他當時未能把火車停下來。

卡圖特說,火車經過陸橋的正常時速是每小時30公里,意外發生前,火車駕駛試圖減速至時速20公里,且法律也禁止任何人闖入鐵路。

 

(封面圖/翻攝自Indo nistik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