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遭暴打5分鐘!T妹目睹「老師全裝傻」…心都碎了

2018/11/12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歲童遭暴打5分鐘!T妹目睹「老師全裝傻」…心都碎了

台北近日發生一起虐童案,2歲男童因為母親疏於照顧而瘦成皮包骨,陳屍在家中浴室,讓國人氣憤不已,沒想到辣媽網紅T妹(Tiffany Chen)在幫寶寶尋找托嬰中心時,竟意外目睹一名老師因為一點小事就暴打2歲男童5分鐘,讓她當場氣得向園方反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T妹9日在臉書上表示,她之前第一次到這家托嬰中心時,就聽到一名老師很沒有耐心地狂罵孩子,就像走了針的潑婦罵街,只因為小朋友不睡覺還想玩,傳遞滿滿的負能量,當時她就想,如果要把兒子託付給這家中心,希望不要給這位老師帶。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然而,T妹第二次參觀這家托嬰中心時,竟然看到一名老師對著2歲男童嘶吼,只因為男童尿尿噴到衣服,而老師更暴打男童5分鐘之久,甚至沒有隔著衣服,每一下都重重打在孩子的皮膚上。

 

看到這畫面,T妹心都碎了,她認為2歲的孩子已經聽得懂大人說的話,老師應該心平氣和教導孩子,就算孩子聽不懂,也不需要這樣暴打孩子,況且那打人的聲響就連T妹這個陌生人聽了都心疼,這也讓T妹更加擔心,若是她不在場,孩子會不會遭受更殘暴的對待,或被直接抓起來摔?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指出,那位老師打男童的時候,沒有任何老師制止,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常態,所以她請身旁小班的老師去制止,但打人的老師還沒氣消,繼續罵小孩說:「你哭什麼?我才該哭!我還要幫你洗衣服!」

 

身為人母的T妹,看到孩子被暴打十分不捨,因此當場向院長反應此情況,但院長僅是回覆會告知老師「不要這樣」,因此,T妹表示:「我有表態,如果沒有妥善處理這件事,我會公佈此托嬰中心,並替每位家長站出來!」

 

事發幾天後,T妹12日在臉書上說,院長告訴她,打人的該位老師已經請辭,只是她依然感慨:「「每個都是在媽媽肚子懷胎10月呵護健全的寶寶,被外人打到腦殘與身心靈嚴重創傷,只是發洩的大人低EQ?這種打罵無知教育只會惡性循環,又有多少人把EQ低當作『為你好』合理化呢?」

 

(封面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酒店媽4萬薪全養男友!2歲兒撿剩飯吃…太吵關廁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