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州野火燒掉4萬個足球場!「300壯士」男星2億豪宅只剩鋼筋

2018/11/12 12: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加州野火燒掉4萬個足球場!「300壯士」男星2億豪宅只剩鋼筋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蔓延,許多地區都慘售祝融肆虐,截至目前已造成約110人失蹤、25人死亡,30萬人被迫撤離家園避難。就連「300壯士」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深受其害,他砸下645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元)所購入的豪宅,也被燒成了廢鐵,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中央社)

 

傑瑞德巴特勒近期推出新作《潛艦獵殺令》,今(12)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拍照寫道,「撤離後返回我在馬里布的家,加州正經歷令人心碎的時刻」,從畫面中可見,他身後的一輛貨車被燒到只剩下焦黑殘骸,就連整棟豪宅也被燒到只剩鋼筋,淒涼的畫面宛如廢墟,現場同時正瀰漫著些微濃煙。儘管如此,他除了十分感謝消防隊的努力,同時也持續號召民眾捐款給其他受災戶,希望早日恢復家園。

 

▼(圖/Gerard Butler IG)

 

除此之外,同樣住在馬里布、唱紅《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花費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40萬元)購入的豪宅也因野火付之一炬,所幸及時撤離,他和家人都平安無事,事後也在IG分享野火焚燒的狀況,感嘆家園全毀。而女神卡卡(Lady Gaga)則早已經從她的馬里布豪宅撤離,不忘拍下天災景象、感謝消防員,「我感激你們,我愛你們,上帝保佑你們所有對抗這場大火的消防員、急救人員,為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我敬畏你們的勇敢,你們是我們的英雄」,並表示她目前一切平安。

 

▼(圖/Lady Gaga IG)

 

據《BBC》報導,南加州伍爾西野火(Woolsey Fire)自8日開始不斷延燒,燃燒面積已達3.5萬英畝(約141平方公里),約燒掉4萬7310個足球場,超過30萬人被迫撤離,當中也不乏許多萊塢名人,包括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等明星。

 

(封面圖/中央社、Gerard Butler IG)


 

【往下看更多】
加州野火已釀25死 超過100人失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