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砸300萬把按摩妹 只摸到假D奶!2年後下場超慘

2018/11/12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人夫砸300萬把按摩妹 只摸到假D奶!2年後下場超慘

好慘!嘉義一名葉姓已婚人夫,日前去按摩時煞到25歲按摩妹,不僅天天前往捧場,前前後後甚至借出300萬元,還砸了25萬讓按摩妹隆乳,沒想到葉男真心的付出,卻換來絕情對待,按摩妹只讓他抓一下胸部問:「這樣夠不夠大?」隨即人間蒸發,讓葉男欲哭無淚,葉男不甘心被騙那麼多錢,連一次嘴都沒親到,事隔2年後,氣得報警控告按摩妹詐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住在嘉義的葉男從事醫療器材販售業務,2年前因肩膀酸痛,到嘉義市1家美容SPA館按摩,因此戀上一名25歲的按摩妹,為了追求心上人,3個月內天天去捧場,這期間按摩妹先後向他借了61次錢,金額高達300萬元,而這些還不包含他私下贈送的4個總價約40萬的名牌包。

 

▼(示意圖/pixabay)

 

葉男表示,2015年9月,按摩妹因為覺得自己胸部小想動手術,葉男也毫不猶豫地載她從嘉義到台中的醫美診所,花了25萬元讓她隆乳,術後按摩妹抓著葉男的手,要他摸摸看,還問:「這樣夠不夠大?」沒想到隔天按摩妹就人間蒸發,不僅換了手機,還辭了工作。

 

▼(示意圖/pixabay)

 

葉男如今想起自己被騙了那麼多錢,結果連嘴都沒親到,相當不甘心,他向警方表示,自己當初太迷糊才會誤入甜蜜陷阱,雖然老婆已原諒他,但他還是無法原諒自己,這2年來,他一直在尋找按摩妹,不過都沒有找到,如今自己不僅失業,還要照顧3個孩子和中風的80多歲老父親,希望按摩妹能早日出面還錢,才會上警局控告按摩妹詐騙。而嘉義警方則表示,目前已聯繫到按摩妹的家屬,希望按摩妹能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宴蟑螂女重出江湖!1人分飾多角 盜美照連騙2男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