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11送到崩潰?物流士拋物線丟摔包裹 網友力挺戰翻

2018/11/12 10:52 字級:
讀稿

昨日(11/11)是雙11活動第一天,大家買得開心,卻苦了超商及物流人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物流士丟摔包裹的影片,22秒便丟了12個紙箱,讓Po文者相當憤怒。但網友看法卻很兩極,有人認為此舉沒有職業道德,但也有人認為應該體諒物流人員。

▼網友拍到物流士瘋狂丟摔包裹的畫面(圖/翻攝自影片)

根據天貓網統計,雙11才剛開始2分05秒便達到100億人民幣(約台幣443億)的成交量,可想而知之後的物流量會有多驚人,大家趁機搶便宜買得開心,但物流人員接下來肯定忙翻了。一名網友拍下物流人員站在路邊把包裹瘋狂丟進物流車的影片,短短22秒便丟了大大小小共12個紙箱,甚至最後還一口氣「花式投籃」丟了四個小包裹,讓拍攝者相當憤怒。

▼影片引來網友超兩極的反應(圖/翻攝自影片)

▼超商有規定不可寄易碎品(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引來網友超兩極的反應(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Po到爆料公社後,引來網友兩極反應,不少人認為每日的物流量都很大,如果將包裹全當成精品小心翼翼處理,要花多少時間?且超商本來就有規定不可以寄易碎品,用丟的又有什麼關係。但也有人認為,這種處理方式即使不是易碎品也可能會被丟壞,且不該以此當作可以丟摔包裹的理由,紛紛指責該物流士沒有職業道德。

 

 

【往下看更多】
超商寄店到店「經手人」多 店員、理貨員、物流士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