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3號自小客追撞大貨車 駕駛拋出車外命危

中央社 2018/11/12 10: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道3號自小客追撞大貨車 駕駛拋出車外命危

一輛自小客車今(12)日凌晨4時許,行經國道3號北上115公里,追撞前方載運煤炭的大貨車,自小客車當場翻覆,43歲楊姓駕駛摔出車外,頭部重創生命危險,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車禍事故現場一片狼藉,黑色自小客車在國道上翻了好幾圈,嚴重扭曲變形,楊姓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橫躺在馬路上失去意識,熱心駕駛經過,急忙停靠路肩警示後方車輛放慢速度,並通報國道員警。

 

▼(圖/中央社/翻攝畫面)

 

國道第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指出,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115.4公里處,自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前車動態,碰撞前方大貨車,導致車輛翻覆,車上零件散落在中線以及外側車道。

大貨車劉姓駕駛指出,原本從通霄載送煤炭要前往湖口工業區,行經竹南路段,突然聽到後方傳來碰撞聲響,透過後視鏡看到自小客車翻覆,於是停到路肩,才發現車斗後方有撞擊痕跡。

受傷的楊姓駕駛被送至醫院,頭部重創有生命危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初步不排除自小客車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釀禍,不過詳細肇事原因以及相關責任歸屬,國道員警仍需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中央社/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