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鄧紫棋面清唱《說謊》!她秒翻白眼 大氣讚:唱得好

2018/11/12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當鄧紫棋面清唱《說謊》!她秒翻白眼 大氣讚:唱得好

「鐵肺歌后」鄧紫棋近期在大陸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中,與陳偉霆、胡海泉一同擔任「傳奇創始人」。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一名選手以清唱作為加分才藝時,竟誤打誤撞唱了林宥嘉的《說謊》,瞬間引起全場一陣躁動,鄧紫棋面露尷尬表情,甚至當場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鄧紫棋和林宥嘉2012年高調在金曲獎手牽手十指緊扣同走紅毯,但這段戀情最後只維持了4年,2人分手後,女方在臉書開砲怒嗆林宥嘉懦弱、厚臉皮,怨懟男方打死不承認彼此的感情,更爆出看到新聞才得知自己「被分手」,事後當她首度談到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坦言是「遠距離」消磨了感情。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然而,在節目播出最新內容中,由組合出身的選手左其鉑原本唱了《像瘋了一樣》後,似乎沒有發揮好,鄧紫棋亮起了紅燈否決,但一旁的陳偉霆及胡海泉卻非常喜歡他,希望鄧紫棋再給他一次機會,於是左其鉑選擇清唱來加分,沒想到才唱第一句就讓鄧紫棋瞬間傻眼愣住,原來他竟唱了林宥嘉的《說謊》,讓鄧紫棋聽了馬上坐立不安地不斷變換坐姿,此時,坐在她身旁的陳偉霆馬上嚇得衝過去抱著胡海泉,就連原本狀況外的吳亦凡,也在周筆暢和宋茜的解釋下秒懂乾笑,讓全場氛圍陷入尷尬。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而演唱完卻還在狀況外的左其鉑,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戳到鄧紫棋的情傷,直到陳偉霆點醒他:「你要知道你在拉誰的票,好不好?」他呆愣了數秒後,才終於反應過來,帶著驚恐表情連忙向鄧紫棋道歉,鄧紫棋則展現高EQ大讚,「唱得好!」讓在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鄧紫棋首曬恩愛!超帥男友曝光 網呼:終於發糖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