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著去機場!男「疲勞駕駛」失控連環撞 45歲婦命危

2018/11/11 21:23 字級:
讀稿
趕著去機場!男「疲勞駕駛」失控連環撞 45歲婦命危

新竹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黃姓駕駛行經路口,卻突然衝上人行道,一名婦人 來不及閃躲, 被高速撞飛, 送醫搶救。駕駛供稱,因為疲勞駕駛,又趕著去機場,沒想到會失控撞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對男女走在人行道上,下一秒,一輛轎車朝著他們高速衝了過來,雖然兩人趕緊跳開,沒有受傷,但一名婦人受到衝撞後,整個人彈飛倒地,卡進轎車車底,另外一輛被撞的白色車輛,失控迴轉到馬路中央,車尾被撞凹了一個大洞,車殼碎裂、後車箱掀開,零件也全都散落到車道上,原本停在路樹旁的機車也受到波及,放在上面的安全帽和車內物品噴飛四散,目擊民眾經歷生死瞬間,全都嚇壞了,趕緊衝上前關心車禍狀況。

 

▼(圖/東森新聞)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10日下午一點多,新竹自強南路和文心路路口,肇事的休旅車撞上電桿後才終於停了下來,只見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掀起、車牌掉了下來,保險桿也被撞得脫落,橫在路邊,電線桿和一旁的路樹受到強烈衝擊力道往後傾斜,被撞的45歲婦人趴臥在地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警消趕緊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新竹竹北分局六家所長林彥宏:「(駕駛疑似)精神恍神,前天工作太疲勞,未注意車前,撞擊了在路邊等紅綠燈要通過行人穿越道的路人。」

 

▼(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44歲的黃姓駕駛在精神不繼的狀況下,先擦撞到一輛停等紅燈的機車車頭後,又撞上人行道上的婦人,最後衝撞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釀成三車一人連環撞的事故。

 

駕駛事後供稱,由於工作量大,過於勞累,再加上事發當下要趕著去機場,沒想到會在途中出意外,釀成婦人命危。警方初步調查,黃姓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的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家5口趕蘇花回娘家 失控撞成廢鐵…22歲大嫂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