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和女友爆口角!男竟朝車窗外連開六槍嚇人

東森新聞 2018/11/11 2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和女友吵架竟對空鳴槍!新北蘆洲一名楊姓男子,酒後和女友爆發口角,沒想到他被朋友開車載離時,手持改造槍枝伸出窗外,一連開了六槍嚇壞民眾,事後他相當後悔主動投案,還在臉書道歉「對不起父母」,被依法移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民眾站在新北蘆洲一間火鍋店前,一輛停等在路邊的轎車才剛起步,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卻突然把手伸出窗外,碰!碰!碰!一連對空開了六槍,突如其來的舉動,把民眾嚇得倒退好幾步,載著嫌犯的轎車則是在路口右轉,迅速離開現場。

 

▼(圖/東森新聞)

 

 

 

改造手槍的彈殼還遺留在餐廳外,深夜傳槍響,讓附近住戶驚魂未定,一度猜測是否是有人和對方有糾紛,才會引來嫌犯開槍尋仇,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緝到開槍的楊姓男子的身分。

 

記者 vs. 開槍楊姓嫌犯:「不覺得開槍會傷害到無辜民眾嗎?是因為心情不好嗎?是想要嚇路人嗎?還是想嚇女友?」

 

▼(圖/東森新聞)

 

 

戴著口罩、面容憔悴,44歲的楊姓嫌犯雙手都被上銬,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發一語。原來男子在10日晚上9點多,和女友來到事發的餐廳用餐,但由於最近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的狀況下又喝了幾杯酒,和女友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一旁同行友人急忙安撫雙方,開車要載楊姓男子先行離開,沒想到嫌犯突然失控,在車子行經餐廳時,憤而開槍,發洩情緒。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警方有接到報案,現場她們是有聽到好幾聲的聲響,現場有撿獲的彈殼是有兩枚彈殼,在今天(11日)清晨,他自己攜帶作案的槍械,到本分局來投案。」

 

楊姓嫌犯坦承犯行,在訊後依法移送,他在網路上沉痛道歉,寫下:「請父母親原諒孩兒不孝」,悔不當初,酒後失控不但傷害了和女友之間的感情,一時的脫序行為也即將讓他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槍擊案嫌自轟亡 友助逃亡給跑路費遭起訴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