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正妹爆被表哥性侵6年! 崩潰痛訴:壓我頭含他XX

2018/11/11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歲正妹爆被表哥性侵6年! 崩潰痛訴:壓我頭含他XX

這樣恐怖的近親性侵案,讓大家都覺得簡直禽獸不如!大陸一名18歲少女,最近在微博PO文痛訴,她原生家庭不和睦,爸媽總是吵架,所以就會把她送到姑姑家,不料卻被親表哥性侵長達6年,事情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開始離家出走再到後來反復自殘,憂鬱症焦慮症。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18歲女驚爆遭表哥性侵6年,痛訴「壓我頭含他XX」。●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根據《安徽商報》報導,本名是陳弈帆的大陸網友「快樂帆頭」最近在微博驚爆,她原生家庭不和睦,爸媽總是吵架,所以就會把她送到姑姑家,上小學二年級後搬家,「在我的印象裡第一次,表哥讓我撫摸含著他的下體的時候我還沒有搬家,也就是說那個時候我只有5歲。」陳弈帆表示,後來她爸媽吵架時,還是會把她送到姑姑家,表哥馬俊就會讓她含著他的下體,在她初一時,表哥過生日,她很精心的準備油畫送給表哥,結果表哥把她叫到房間看A片,並且讓她用手撫摸表哥的下體,已經性啟蒙的她,察覺不對勁就閃人了。

 

●示意圖/Pixabay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18歲女驚爆遭表哥性侵6年,痛訴「壓我頭含他XX」。圖/翻攝微博

 

陳弈帆更指出,從那之後表哥就沒有對她做任何猥褻或者性侵的動作,「但是對我的態度極其惡劣,他跟他同學出去玩帶著我就會讓我付錢,把我稱之為錢包。」陳弈帆強調,事情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從初二開始離家出走,不信任別人,再到後來的反復自殘,憂鬱症焦慮症,再到最後的多次輕生,表哥是始作俑者。對此,當地警方回應表示,他們已經介入調查此事,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酒醉慘遭運將性侵! 女歌手開直播道歉:怪我穿太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