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蜂蜜檸檬」聲名大噪 吳萼洋:候選人應該多喝

2018/11/11 16:5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在電視辯論上,不僅高歌,還介紹起自己曾喝「蜂蜜檸檬」來治病,也間接讓蜂蜜檸檬成為關鍵字搜索,馬上被kuso搞笑,他還親自示範怎麼喝,也呼籲所有候選人都應該喝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直接示範蜂蜜檸檬怎麼喝,可惜吸管太粗掉漆,不過,蜂蜜檸檬讓很多人想買來喝之外,也讓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一夕聲名大噪。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其實只要慈悲,並試著喝蜂蜜檸檬,亡羊補牢,猶未遲矣,像今年如果大家喝了,你看今年年底,什麼流感搞不好就不見了,這是我最想期待的(那你覺得其他4位候選人,誰最需要蜂蜜檸檬?),我覺得年紀大了,都要喝一些啦。」

 

▼(圖/東森新聞)


呼籲北市長候選人,大家都該喝喝蜂蜜檸檬,搞不好可以擋流感。不過營養師還是打臉,蜂蜜檸檬可以作為消暑飲品,但無法治療疾病,也不適合長期天天喝,除了糖分熱量問題,也可能會傷胃。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生,你最好用心去觀察,你的一些事情,醫生的話當然也要聽,但是說他的話也要參考,那你參考自己的情形,因為你的情形只有你最清楚,別人笑我太癡癲,我笑別人看不穿,走了,就什麼都不是,所以好好把這些事,尤其是從政的,既然選上了,花個慈悲心,慈悲心是什麼,就是先把人民的利益看清楚。」

 

▼(圖/東森新聞)


其實,任職產險界的吳萼洋,原本沒多少人認識。電視辯論會上,除了推廣蜂蜜檸檬,高歌一曲更是一絕,也馬上被kuso搞笑。浮誇形容一波波,讚到評審立刻按鈕轉身,不少人也願意伴奏。相較於藍綠兩黨有政黨資源,也不像柯P有執政優勢,花百萬保證金,擠進市長擂台戰的吳萼洋,靠養生飲品和理念拉抬,至少證明他會推銷、會高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蜂蜜檸檬」人間功能最強?吳萼洋論點慘遭營養師打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