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秒就摸走玉飾!婦人熟練手法曝光 民眾驚:看過她

2018/11/11 15:50 字級:
讀稿

台北知名的建國假日玉市,10號的時候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原來當時有一名婦人趁著店家不注意,順手拿走了市價約5000元的玉戒指,這名女賊手法熟練、動作迅速,也有民眾指認出,有在萬華夜市看過婦人,懷疑婦人恐怕是一名慣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戴著眼鏡的婦人停留在攤位前,只見她拿著玉飾不斷把玩,還不時左顧右盼,沒想到她第二次拿起飾品,往後一瞥,確認沒人注意後,將東西快速收進手中,並用外套蓋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現場,前前後後只花不到一分鐘。受害店家王先生:「我跟一個大姊拿個東西給她,然後回來才一眨眼,回來東西就不見了。」

 

▼(圖/東森新聞)

 

以為做得天衣無縫,但整起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攤商遭竊就發生在10號下午3點多,台北市知名的建國假日玉市,婦人在犯案前,不斷拿起不同飾品假裝在挑選,就連最後都還把手按在隔壁商品上,看準時機快速下手。受害店家王先生:「當初那個東西剛來,我是一支放這裡,一支放這裡,也是兩支在這邊,她就是看的時候,就是假裝先看這個,然後順手這樣子,就拿走了。」熟練又迅速的手法,讓受害店家懷疑,婦人根本是預謀犯案,大嘆自己在建國玉市擺攤已經七年多,商品被偷卻是頭一次遇到,雖然自己也有疏忽,但遇到順手牽羊的賊,還是讓業者心情大受影響。

 

▼(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王先生:「嫌犯應該是還蠻識貨的,因為我這東西的單價,大概都1、2000塊,啊這個是比較貴一點的,大概5000塊。」影片曝光,網友除了留言安慰業者外,也紛紛大罵婦人,偷竊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還有民眾表示,曾經在萬華夜市看過這名婦人,同樣也是帶著包包,另一手拿著外套,恐怕是一名慣犯,店家也將照片放上網路,要大家小心這名戴著眼鏡的短髮女子,希望不要再造成其他店家財務上的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好心收留女員工 婦帶走營業額回報!債主上門找嘸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