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競選經費說 姚文智:不道歉將採法律行動

中央社 2018/11/11 14: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競選經費說 姚文智:不道歉將採法律行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針對市長柯文哲昨指兩黨候選人競選經費「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的說法,要求柯文哲道歉,若不道歉他將採取法律行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由公共電視主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昨天下午登場,柯文哲針對國民黨和民進黨候選人公布的競選經費表示,他們公布的競選經費「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

 

根據民主進步黨候選人姚文智競辦公布的選舉帳目,姚文智6到10月捐贈收入、房貸與中央黨部借款合計新台幣3147萬2124元,支出3351萬8620元;根據柯文哲競辦10月底公布的7到9月相關費用,合計支出約1511萬元。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景行里長候選人高陳淑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

 

姚文智說,他的競選支出和收入相比,現在還有204萬餘元的缺口,競選支出更是柯文哲的2倍,但柯文哲卻說出「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這樣的話。

 

姚文智接著說「柯市長你是數學有問題,還是你在辯論會只會照稿唸,還是只是在造謠;我希望今天下午的政見發表會,你要為這件事情向我道歉,你如果不道歉,我將要採取法律行動,因為你不斷利用這樣的方式,來墊高自己的道德、汙衊別人,假清高」。

 

姚文智質疑,民國103年台北市長選舉時,柯文哲告訴選民已經停止接受捐款,但最後卻多了929萬元,他在辯論會前就已經把這個問題指出來,但柯文哲在辯論會時答不出來,還有臉說別人的募款帳戶有問題。

 

另外姚文智說,自己對大巨蛋議題已提出完整解決方案,但柯文哲卻說「如果要拆的話,輪不到你來拆」,這部分他也要求柯文哲道歉,如果不道歉的話,會採取法律行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