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個完整便當丟草叢!外送男一說理由 老闆理智線秒斷

2018/11/11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3個完整便當丟草叢!外送男一說理由 老闆理智線秒斷

13個完整的便當竟被隨意丟棄!台中一家小吃店的員工,日前到潭子區一間科技大廠外送,回程竟將13個做好的便當丟到一間修配廠的草叢,隔日業者發現便當怒批「到底有沒有公德心」,而該名員工遭質問時卻裝傻辯稱,「我忘了為何要丟」,環保局獲報後,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000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潭子區一家汽車修配廠,6月份才發生屁孩將4包垃圾亂丟的事件,沒想到上(10)月21日,相同地點又出現了一袋完整的便當,老闆氣憤地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外送員,從機車後座的籃子裡拿出一整袋便當,也不顧當時人來人往,就直接丟棄在草叢中。

 

修配廠業者將影片上傳臉書直罵,「叫你送便當你給我丟掉!TMD你當我家外面是垃圾堆嗎?」也無奈地表示,這些人一下把工廠門前當垃圾桶,一下又當餿水桶,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好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怪人耶」、「讓他紅」、「好料ㄟ」,也有人好奇「為什麼要把便當丟掉」。

 

▼(圖/翻攝畫面)

 

還有人分享該影片寫道「以前有聽到郵差把送不完的信件偷偷丟掉,但偷丟便當的,還是頭一次聽到」,事後老闆上店家質問該名男員工,男員工坦承確實有丟便當,但「我忘了為何要丟」,老闆聽了瞬間理智線斷裂,當場破口大罵,「我改天去你家裡偷東西,事後說我忘了,這樣就沒事嗎,你覺得這樣交代得過去嗎」。

 

小吃店老闆透露,當天他接到便當訂單,製作完成後請男員工外送,待對方回到店裡也交付剛好的現金,不明白男員工怎麼會有多出的便當能丟棄,加上男員工怎麼樣都不承認,也就無法得知事件原委,只能代替員工向工廠老闆道歉,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要求不可做出浪費食物及亂丟垃圾的行為。

 

▼(圖/翻攝畫面)

 

6月亂丟垃圾的屁孩才遭環保局開出1200元罰款,而今又發生相似事件,台中市環保局環境稽查大隊長羅文龍表示,24日接獲報案後,已經前往小吃店查處,將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款,隨意棄置非事業廢棄物,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司機是乞丐」奧客揉爛300元丟椅 他忍屈辱:好想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