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柯文哲人氣高 還外溢成「超級助選員」

2018/11/11 11:36 字級:
讀稿

候選人高人氣,高到還變成超級助選員,像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由於人氣狂飆,還得全省跑透透幫別人站台,而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魅力同樣驚人,還能跨越黨派色彩幫忙拉抬人氣,讓人看到他們的驚人光環。其實候選人還幫忙助選,這樣的現象美國也有,總統川普絕對是超級大咖,雖然爭議不斷,偏偏就是能炒熱氣氛,吸引媒體關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口號震天響,高雄市議員的造勢場合一定少不了韓國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韓國瑜若當選高雄市長,我跟大家保證,我們聯手幫農民漁民,在外面來衝外銷訂單好嗎?」全省各地藍營候選人,也都排隊想沾染「韓流」,他還到新北市和侯友宜,來個「南菜販,北神探」的合體,也到台中和盧秀燕一起喝豬血湯。這股韓流無遠弗屆,甚至還能翻越中央山脈。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感覺我們宜蘭人熱情真的沒話說,大家早安,大家好!」

 

▼(圖/東森新聞)

 

但韓國瑜就只有一個,有時真的分身乏術,拍影帶助選隔空發功。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們江怡臻的爸爸,是我海山國中的同班同學。」當然最好還是,一直看到韓國瑜站在旁邊最安心,就有台北市議員支持者,捐款希望有韓國瑜「站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鍾沛君:「指名說希望我可以在台北掛上跟韓總的聯名看板,他激起了很多人對這個城市的希望還有動能。」韓國瑜人氣如此高,半年前根本無法想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禿子跟著月亮,你的意思是說,月亮倒過來跟著禿子走,認定了韓國瑜比較講真心話,然後人民會認同。」另一位人氣外溢的超級助選員,當然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為市議員參選人林瑞圖站台,柯文哲幾乎反客為主,他也為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站台。不過藍綠白都各有包袱,相形之下色彩愈淡,好像愈沒負擔。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為什麼支持徐欣瑩,我跟你講就是政治沒有那麼困難,我就找一個比較正常的來做就可以了。」有話題就有人氣,這一點美國總統川普最瞭,他當選才一年多,競選連任口選已經想好了。賓州眾議員補選時,他來為共和黨造勢,以機關槍式飆罵搶盡版面。美國總統川普:「華府有一堆邪惡的人,很多壞蛋,還有很多假新聞的媒體,看看他們。」共和黨有川普,民主黨則有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加持,就連前對手希拉蕊選總統,也一定得找他幫忙。選舉就有如風向球,大家都想搭上順風車,但人氣高到溢出來,有時也可遇不可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爆動員造勢 柯文哲強調嚴守行政中立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