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拍嗝竟誤認遭打 汪汪伸手急攔阻:不要欺負他!

2018/11/11 10:06 字級:
讀稿

毛小孩是許多家庭之中不可或缺的成員,牠們與孩子之間的互動也常常讓家人會心一笑。日前一名網友替家中寶寶餵完奶後、幫他拍嗝,沒想到家中的汪汪Rosie誤以為寶寶被欺負,急忙在一旁守候,還伸手阻攔爸爸,不少網友看到這畫面紛紛表示:「令人感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把拔幫萌孩拍嗝,竟被汪汪誤認欺負(圖/翻攝小姐姐Rosie · JJ悄悄話)

 

▼把拔幫萌孩拍嗝,竟被汪汪誤認欺負(圖/翻攝小姐姐Rosie · JJ悄悄話)

 

▼汪汪為了保護萌孩,急伸手攔阻(圖/翻攝小姐姐Rosie · JJ悄悄話)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爸爸在幫寶寶餵完奶後,怕過程中吸到空氣,因此幫他輕輕拍打背部,幫助打嗝,沒想到一旁的汪汪緊緊盯著爸爸,誤以為爸爸在欺負寶寶,趕緊伸手攔阻,不讓爸爸「打」他,這逗趣的畫面都被家人錄了下來。


▼狗狗Rosie與五個月大的寶寶感情非常好(圖/翻攝小姐姐Rosie · JJ悄悄話)

 

▼狗狗Rosie與五個月大的寶寶感情非常好(圖/翻攝小姐姐Rosie · JJ悄悄話)



狗狗Rosie與五個月大的寶寶感情非常好,每次只要寶寶喝奶的時候,狗狗都會在一旁守候,如果有沒見過的親戚朋友想來抱他時,牠就會一直盯著對方,擔心寶寶的安危;雖然身旁不少人會跟他們建議,讓這麼小的孩子與毛小孩生活不好,可能會導致過敏或者傷害寶寶等等,但是鄭爸爸表示:「一開始一定會有疑慮,但試過之後,狗狗Rosie跟寶寶相處非常好」。

 


 

【往下看更多】
把拔「假動作」餵食萌孩! 寶寶張嘴 下一秒竟送進汪汪口中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