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訂江振誠餐廳 惡男收2萬元訂金神隱!

2018/11/11 09:37 字級:
讀稿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所開的餐廳一位難求,卻被不肖人士拿來詐騙。一名林小姐投訴,認識一名男子說能幫忙訂,但得訂8人位置,還要求先付2萬塊,但匯款後男子人就消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精緻擺盤、細膩做工,這是米其林主廚江振誠在台北所開的餐廳,幾乎每天都是一位難求,現在疑似有人利用這點詐騙。投訴人林小姐:「因為他每個活動都是主辦,約我們大家一起去吃,他就說他想吃江振誠的餐廳,訂個8個人的位置,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林小姐透露,兩人在今年八月透過展覽認識,之後不斷邀約參加聚會。投訴人林小姐:「他就約讀書會9月9號,你會覺得他辦很多很多活動,接下來又有中秋節烤肉聚會,很多很多的活動。」

 

▼(圖/東森新聞)

 

多次邀約看起來可信度高,後續提到江振誠的餐廳,池姓男子主動幫忙訂位。甚至還截圖給林小姐,表示訂位成功,但因為餐廳規定,訂位成功得先付款,自己已幫忙代墊六個人兩萬多塊錢,要林小姐匯款,林小姐也不疑有他,沒想到,這位池先生後來卻找不到人。投訴人林小姐:「我們傳簡訊說我們被詐騙,餐廳就回應說,確實沒有這個人訂位,前幾個禮拜,他也用他的名義,去訂另外一組,另外一組也是被騙。」

 

▼(圖/東森新聞)

 

戴著眼鏡、手插口袋展現自我風格,他就是被指控詐騙的池姓男子,根據了解,池姓男子聲稱是某公司的總經理,透過經濟部網站查詢,確實有這間公司,但電話怎麼也打不通。投訴人林小姐:「他給我一個名片,他是某家公司的負責人,可是他的公司電話,還有手機都完全不通,LINE也不通。」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報案,正在偵辦當中,另外餐廳粉絲專頁也在兩年多前,公告有類似詐騙手法,如今老把戲重演,希望別再有民眾受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辦過戶就劫車!惡男騙買2手車 狂詐400萬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