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身了!菜農下跪韓國瑜 原是名爭議網紅

2018/11/11 09:1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攜手參加「為農漁民發聲」大會師,過程中,一名農民下跪陳情,這名向韓國瑜下跪的菜農,其實也是名網路直播紅人「髮蠟哥」,本名何將財的他今年43歲,3年前還曾遭控在網路上嗆人,宣稱中過3槍沒死,引發「台中王陽明」直播主不滿,造成網路對決互嗆,也有人質疑他是某陣營安排的職業演員。昨(10)天記者找到「髮蠟哥」,他說他自己出身嘉義鹿草鄉務農家族,自稱在雲嘉租地種高麗菜也有農保,駁斥網友的質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不忍心農民辛苦種的高麗菜,價格大崩盤,甚至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跪,這名仗義執言的何姓男子也被認出,是網路上有名的直播主。直播畫面 「髮蠟哥」:「全部的人都說,要帶我去酒店要帶我去放鬆,結果我出現後,全部都跑光光。」

 

▼(圖/東森新聞)

 

直播畫面 「髮蠟哥」:「我有種稻米,去年我也租六甲地在鄉下,但是因為我算是生意人,我租一租地,都是請人家幫我耕種。」

 

▼(圖/東森新聞)

 

直播畫面 「髮蠟哥」:「既然敢說我是網紅,我網紅我不是利用直播在賣東西,我沒有利用直播在得到甚麼利潤,你也不用在乎我是不是(農民),我替弱勢出聲,我錯了嗎?我就算不是農民,我今天這個動作我也是很爽,因為我說,我是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雲林女婿韓國瑜合體張麗善挺農漁民 農夫下跪陳情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