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女上小班 阿公躲門口偷看…背影讓1.5萬網友融化了

2018/11/10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女上小班 阿公躲門口偷看…背影讓1.5萬網友融化了

許多孩子剛開始上學時,不少家長因為擔心孩子不適應,會選擇躲在教室外或校園外牆旁「偷窺」。有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但這次躲在門口的不是父母,而是阿公,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男子穿著藍色上衣、西裝褲搭配運動鞋,頭上雖然戴著帽子,卻仍然可以看出銀白色的頭髮,他一人站在幼兒園門口,並努力地向裡頭張望,而原Po在這篇貼文寫道:「阿公又在偷看他孫女,我女兒剛上幼兒園小班。」原來,這名男子是在看自己的孫女。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超過1.5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的阿公」、「好有愛」、「小時候有阿公阿嬤疼真的很幸福」、「這背影好溫暖」、「這個背影好感人」、「有一種愛叫阿公的愛」、「阿公好可愛啊!我好想我阿公喔」、「有這個阿公好幸福唷」、「滿滿的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一方面,貼文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以前我外公也是這樣」、「我阿公在我小時候也這樣」、「我兒子以前剛讀幼稚園也是這樣子,他阿公躲在外面看7天,很怕小孩子會受不了幼稚園生活」、「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只要一哭,阿姨就會瞬間出現在幼稚園裡面,然後只要一皺眉,就出現老爹在旁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位怪叔叔不偷窺…在幼兒園內做了這「創舉」妻:有事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