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偷拿」同學玩具?黃鐙輝怒轟犯法…氣炸送警局

2018/11/10 17: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兒「偷拿」同學玩具?黃鐙輝怒轟犯法…氣炸送警局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婚後育有2子1女,夫妻倆經常在臉書分享親子相處點滴,以及獨到的育兒理念。不過,他今(10)日在臉書透露,6歲兒子「阿丸」日前拿了一顆戰鬥陀螺跟他炫耀,但由於他已告誡兒子不能再買新玩具,便詢問是誰買的?兒子的說詞卻不斷反覆,讓他瞬間理智線斷掉,認為兒子「偷拿」,一氣之下還差點將兒子送去警察局,直到隔天向老師後詢問後才得知意外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在臉書PO文透露,因為兒子阿丸對於戰鬥陀螺的說法不斷改口換答案,一開始先說是「同學不要給我的」,但黃鐙輝質疑:「你很厲害的東西會給別人嗎?」阿丸說不會,在黃鐙輝再次逼問下,阿丸又再改口:「因為我跟他『交換』啊!」黃鐙輝對兒子突然改口的回答不滿,於是眼神略帶了殺氣再問:「一下說人家給你,一下說交換,到底怎樣?」沒想到,阿丸竟三度改口:「我『拿的』。」

 

▼(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由於兒子不斷改口,讓黃鐙輝開始懷疑兒子「偷拿」同學的玩具,便對兒子說:「偷拿是犯法的,會被警察抓去關!」並作勢要打電話給老師,「如果你說謊,我就馬上帶你去警察局!」下一秒,他又聽到兒子回答「拿的」,黃鐙輝瞬間失去平常的冷靜,儘管兒子明顯不知所措,但氣頭當下的他仍覺得兒子說謊,心中自責「養兒不教父之過」,氣得要帶兒子去警察局。

 

▼(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但此時他決定冷靜一下,先帶兒子去洗澡,順便動之以情實施「愛的教育」,不過兒子卻又改口說是「交換」,讓他無奈的說:「你為什麼還在說謊…」因為沒有老師電話,只能等隔天送孩子去上課時,才能讓真相水落石出。

 

▼(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隔天帶兒子去學校,並要兒子將陀螺還給同學,都已做好跟老師、同學道歉的心理準備,沒想到老師卻告訴他,阿丸確實是跟同學「交換」,只不過是以「不換我就不跟你玩」要求同學跟他交換玩具,黃鐙輝這才驚覺自己錯怪兒子,雖然也算是一種「拿」,但確實是「交換」,接著便要求兒子跟同學道歉並換回陀螺,搞笑直呼,「2人根本跟沒事一樣,還是兄弟,但是我卻差點上演『無能父親送兒上警局』的戲」。

 

事後黃鐙輝自我檢討表示,「小孩子本來就會有把喜歡的東西佔為己有的天性,我卻用權威去逼出了我自以為是的答案,把小孩子還小還不知道如何表達當成說謊」,甚至差點鑄下大錯要帶孩子去警局,最後也和大家分享育兒心得,「不要因為我們是父母就以上對下的俯視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鐙輝開直播「剃光頭!」 網嚇壞:超像《延禧》皇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