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過世2年!她谷歌街景淚見身影 當晚「祂」來託夢了

2018/11/10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爺過世2年!她谷歌街景淚見身影 當晚「祂」來託夢了

Google Map街景功能相當便利,民眾不需到現場,光靠電腦就可以瀏覽各地的樣貌,也有許多人透過此功能,看到過世家人的身影。一名女網友用Google街景功能,找到已經過世2年的爺爺,並回想當時做的夢,讓大批網友看完都鼻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照片中的人是她爺爺,「已經離開2年了,我用Google街景找到他,這張是2012年,還能到處跑、幫忙倒垃圾的身影」,她透露爺爺離開的那天,當天晚上做了一個美夢,「他靜靜的躺在病床上,身上的管子都拔掉了,而我在他旁邊陪伴他,突然他睜開眼,我嚇了一跳」,在夢中,爺爺坐起身對著站在床腳護士說:「我可以回家了對吧」,原PO說:「爺爺你慢一點」,結果爺爺輕拍掉她的手,「我都好了啊!」

 

▼原PO利用Google街景找到過世爺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那天我是笑著醒的」,原PO說直到去上班到了店內,看到凌晨收到的訊息,才得知爺爺已經離開了,「因為是開店,我強忍淚水一個早上⋯」。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共鳴,許多網友想起過世的親人不禁淚崩,「剛好被拍到好幸運啊」、「雖有美夢 但現實才是真的」、「我也好想我阿公,我也曾經用過Google街景圖找看看有沒有阿公的身影」、「懷念與回憶,人生的體會啊」、「如果我也能找到離開的親人身影就好,唉…」、「你很幸運,我曾經抱著希望去找,可是都沒有阿嬤的身影⋯」、「時間是不等人的,把握當下」、「Google過我家,但進不去」、「突然也好想念我的爺爺奶奶唷」、「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想念的親人」。

 

 

【往下看更多】
她查Google街景嚇壞…陌生男偷窺自家!網揭心酸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