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升遷看妳表現!護理師遭脫褲性侵 院長:今晚聽我的

2018/11/10 10: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升遷看妳表現!護理師遭脫褲性侵 院長:今晚聽我的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性騷案件,一名女護理師在值夜班時遭到院長毛手毛腳,對方將她強壓在床上,還強脫她的內衣褲,嚇得她拚命掙扎,結果被院長摀住嘴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但她不願意,大喊「我現在就走人」,騷動引來大家注意,才讓對方罷手,該事件對這名護理師影響很大,還害她出現輕生念頭,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護理師值夜班遭院長性侵。(圖/翻攝自鳳凰在線)

 

根據《鳳凰在線》報導,王姓女子是安徽華泰醫院的護理師,她透露日前在值夜班時,被卞姓院長壓倒在床上,對方還直接脫掉她的工作服和褲子,她不斷掙扎後一路逃跑,沒想到院長竟追了上來,直接摀住她的嘴,接著強脫她的衣服,並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想要升遷就得看妳表現」,嚇得王女當場大喊「我現在就辭職,現在就走」,極力反抗引起其他人注意才順利脫逃。

 

事發後第一時間,王女擔心事情鬧大會遭到閒言閒語,因此沒有報警,但事情很快就在當地傳開,王女受到極大的影響,甚至出現輕生念頭,於是在朋友的勸說下,小王報警處理,卞姓院長的妻子曾拿10萬人民幣(約44.2萬元新台幣)現金給她,希望雙方可以和解。卞姓主管還透過中間人接觸王女,稱「酒後失態,無論如何都要解決事情」,王女事後也收到卞姓院長用妻子手機傳來的訊息,「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對妳造成心理影響這麼大,請求妳能接我電話,還是當面向妳道歉」,但王女沒有答應。

 

▼院長事後傳訊息想和解。(圖/翻攝自鳳凰在線)

 

消息曝光後,卞姓院長遲遲沒出現,醫院同仁表示,多日沒出現在辦公室,電話也無人接聽,卞姓院長這幾天都沒有來上班,電話也無人接聽,似乎已經失蹤。警方表示,卞男涉嫌猥褻和性侵未遂,案情正在持續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醉茫被逼玩3P!女考上法律系…怒送渣男友吃牢飯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