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人品柚變「搶柚」!陸大媽失控瘋搶柚子

2018/11/09 21:32 字級:
讀稿

大陸品柚活動卻變成搶柚子大賽!江西舉辦萬人品柚活動,沒想到舞台上還正在表演,台下民眾卻已經失控,全部擠成一團只為了搶柚子,主持人拿麥克風大聲制止,請大家住手,大媽們卻沒人理,甚至還拿麻布袋打包扛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萬人品柚大會,變成混亂的搶柚子大賽。大陸品柚活動主持人:「請特勤朋友們,將我們所有鄉親朋友們手中的,將所有的柚子放回原處好嗎?」現場幾乎失控,主持人請保全協助秩序,但眼看大陸大媽們一個個殺紅眼似的衝上台前瘋搶柚子,一手抱一個還不夠,拿不動的就用大袋子打包扛走,完全不顧當時台上還有舞者正在表演。越搶越開心,完全將主持人的勸阻當成耳邊風。

 

▼(圖/東森新聞)

 

大陸品柚活動主持人:「請大家住手好嗎,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今天現場,來了很多全國各地的朋友和領導,希望大家能給大家,展現出我們人民最有涵養、最有素質,最可愛的一面好嗎?親愛的朋友們。」這場景是大陸江西的一場品柚活動,當地民眾眼看台前擺滿柚子 一窩蜂全部搶走。大陸品柚活動主持人:「活動開始跳舞一分鐘,玩了開始搶,現場沒有維持秩序的人,大概搶走了三分之一。」

 

▼(圖/東森新聞)

 

事後當地相關單位強調,沒有太大損失,搶柚子只是活動小插曲,但如此失控只為了搶柚子,這樣舉動卻凸顯了人民素質。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柚子 活動 品柚 失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