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爸出車禍了!」 放學撐傘婦企圖帶走小二男童

2018/11/09 20:26 字級:
讀稿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一名小二男童在昨天放學時遇到一名稱傘的婦人,婦人竟然對他說「你爸爸車禍住院,媽媽請我來接你」還伸手拉助男童,當下男童立刻甩開手跑走,現在引起校方還有警方注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小放學時間,老師帶著小朋友出校門,這時候一名撐傘的婦人慢慢靠近一名男童,男童疑似有點嚇到,馬上過馬路到對街,而婦人則是在校門口持續徘徊。當時這名婦人撐了一把傘,在校門口外面,而且隨機找一名小二男童,跟他講幾句話,疑似想要把他拐走,現在也引起校方還有警方注意。學校主任張耀鴻:「(婦人)抓著小朋友的手,跟小朋友說你的爸爸受傷住院,我帶你去看他,那小朋友當下就覺得說不太可能。」

 

▼(圖/東森新聞)


這名小二男童放學本來是要由安親班老師接走,但還沒看到老師之前,先遇到這名婦人,婦人對男童說,你的爸爸車禍,媽媽要我來接你,當下男童也相當機警,跑掉之後回家跟爸媽說。學校主任張耀鴻:「那個婦人並沒有特別的異狀,路口的導護老師其實在觀察的時候,其實沒有看到特別的情況,並沒有其他小朋友接觸到可疑的狀況。」校方得知情形之後,也立刻發出校安通報,要家長還有老師多注意,也向警方報案,只是全校1069名孩童放學各自由家長接送,要防有心人 實在很難。

 

▼(圖/東森新聞)


家長:「有聽說這個附近,好像幾個月前有聽過,(也有同樣的事情?)有啊!有小朋友也有,要問他啦!那個小朋友就走啦,都會很恐怖啦,因為小孩子出來之後,不知道就被人家帶走了啊。」有了男童事件後,校方繃緊神經,雖然不確定撐傘婦人的意圖,但學生安全第一,放學加派人力緊盯,也跟老師家長雙重宣導,確保孩童安全。

 

不過校方後來發布新聞稿澄清,其實婦人是住在附近的戴姓女子,當天是為了接其姪子的兒子去探望車禍的父親,但剛好沒戴眼鏡,看到男童背影就誤認為是要接的孩子,而男童逃跑後,戴女也因為發現認錯人,未多加解釋就離開,此事件並非誘拐案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心陪12歲兒見「未來媳婦」 爸媽被誤當人口販子遭痛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