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鬧事!黑道男持上膛槍枝帶酒店女狂歡 遭警逮

2018/11/09 19:5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警方今(9)天凌晨巡邏行經林森北路,發現一男一女剛下計程車,看到警方立刻落跑被攔下盤查,警方在于姓嫌犯包包搜出上膛的槍枝及子彈,他供稱,當時帶酒店女子出場,身上帶的槍是在公園撿到的,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逮,兩年前當兵休假時,曾在酒後持防狼噴霧大鬧捷運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年輕男子神色慌張,半夜在路邊當場被警方搜出槍枝,而且竟然還上膛,跟在一旁的25歲女子嚇得不知所措。26歲的于姓嫌犯告訴警察,他是竹聯幫天堂的成員,包包內被搜出一把改造槍枝,還有七顆子彈。當時凌晨兩點多,嫌犯帶著酒店女子搭計程車,來到林森北路的旅館之後下車 ,在這裡看見警察,沒想到他心虛掉頭,想在路上攔計程車落跑,立刻被警方攔下搜出槍枝。如今被逮,警方一查發現,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落網。

 

▼(圖/東森新聞)


兩年前,在馬祖當兵時休假回台跟朋友喝酒喝通宵,搭捷運回家時,大鬧頂溪捷運站,竟然還亂噴防狼噴霧。醉倒在地被壓制,酒測值高達1.19,自稱喝了兩箱啤酒,當時在捷運站內沒有刷卡,直接跳進閘門,一見站務人員制止,還衝到月台想搭電梯逃離,被逮供稱,防狼噴霧是隨身攜帶防身用的,如今隨身攜帶上膛槍枝,他也有話要說。中山分局中山二所長陳俊銘:「辯稱是在多年前,在市區的公園拾得,深夜攜帶槍枝疑似作為防身之用。」

 

▼(圖/東森新聞)


嫌犯自稱,平時在知名餐廳當服務生,這回持槍帶酒店女子狂歡,巧遇巡邏員警直接進派出所,再度鬧上新聞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車還嗆單挑 他一亮警察證件!酒駕運將秒變俗辣:氣消沒事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