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機車通勤族」的救星超便利

2018/11/09 19: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機車通勤族」的救星超便利

行動裝置對於現代人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隨著科技的進步,機車的功能性行動裝置越來越便利,機車族如果長時間騎機車在外移動或是去趟長途旅行,路途中可能會需要手機隨時開GPS導航,導致電力消耗非常快,這時候就得考慮電力該如何維持了。
▲機車也有了車充裝置,機車族更加便利了

對於行動裝置的電力需求越來越大,自然就有了機車USB座充的需求,如果機車的原廠標配沒有此項功能,有些人會自行請機車行的技師協助安裝,但是這會有一定的風險。機車廠商聽到大家的心聲,新功能因應需求而生,新款機車原廠標配就有12V 1A的車充裝置,可以隨時為手機、導航等3C產品充電,不用擔心電源不足的問題。
 ▲偶像劇《愛的3.14159》中,女主角趙圓圓總是騎著CUXI機車上下班

在偶像劇《愛的3.14159》中,女主角趙圓圓雖然已身在副總高位,但跟別的副總就是不一樣,總是騎著一台時尚可愛的小小CUXI機車上下班。而位居副總的女強人圓圓,手機總是不離身,就怕漏接任何一通訊息。所以配置12V的車充裝置,對於忙碌的趙圓圓,以及現代3C產品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是相當便利的配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