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鼓勵返鄉投票 佛心公司選前1天放選舉假

2018/11/09 15:41 字級:
讀稿

選舉倒數,11月24日就是投票日,高雄有一家公司提前在前1天11月23日,說是要讓員工放1天選舉假。公司貼出的公告,不管你是東南西北漂,參加投票所花的時間公司補給你,宣布11月23日放假1天,有員工覺得公司很佛心,但也有人說,放假放得莫名其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選舉快到了,11/24投票禮拜六當天,大部分的人都休假。不過高雄有一家公司,他們的執行長相當熱血,選前1天就放員工1天假,員工要開車返鄉的、要搭交通工具的都能趁著禮拜五休假,提前先進行。

 

放選舉假公司員工:「真的覺得這一次的選舉,真的是關係到台灣的未來。」

 

放選舉假公司員工:「我的家鄉在雲林,所以要返鄉回去的話不用跟別人擠人潮。」

 

公司執行長公告中寫「為方便東南西北漂員工,返鄉看看家人並且參與投票,定於投票日11月24日前1天放假1天。需要返鄉的可以提前訂車票…」叮嚀注意安全外,還提醒員工選舉完禮拜一回公司上班,少一個人都不行。

 

▼(圖/東森新聞)

 

公司執行長何承洋:「如果我們認為台灣可以變得更好的話,那我們就更應該要參與,每個人都有責任,改變台灣並不是屬於某一個特定人士的責任。」

 

這一家公司有20名員工,對於執行長宣布提前11月23日放選舉假1天,有人興奮得大讚主管太帥氣了,但也有員工覺得放假放得莫名其妙,因為其實選舉有一整天,前1天放假1天,就怕耽擱了工作進度。

 

公司執行秘書黃寶如:「同事他們就是好像去就是直接去投書,爆料公社還是去抱怨,就直接去投書說我們放假這件事情,所以才會被媒體知道。」

 

▼(圖/東森新聞)

 

有員工覺得多1天假,對於選舉其實沒有什麼影響。但也有員工覺得主管很佛心,因為多放1天假,是公司自己給的也不用扣到自己的假,還有錢可以領。有的休就休,就像公司主管說的,禮拜一記得回來上班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佛心公司!服務費「100%給員工」 薪資單曝光…月收屌打工程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