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領唱「夜襲」遭批 鄭運鵬暗示吃「排泄物」惹議

2018/11/09 14:4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 (8日)在旗山的造勢晚會唱軍歌夜襲,立委鄭運鵬在臉書PO文暗示吃「排泄物」,今天(9日)鄭運鵬為此道歉,但也強調韓國瑜以「刺向敵人心臟」比喻民主選舉不恰當,韓國瑜則說鄭立委思想狹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英勇的弟兄們,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一手拿麥克風,一手緊握拳頭,鏗鏘有力,高唱軍歌夜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山造勢晚會,熱血沸騰,不過領唱軍歌舉動,卻引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痛批不恰當。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

鄭運鵬砲轟軍歌代表英勇殺敵精神,韓國瑜卻拿來演唱,氣憤在臉書上po文,心理變態,把對手比喻為敵人,怒嗆去吃背景吧,不過由於鄭運鵬放的是便便圖,引發網友批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那我也鄭重的,在臉書上表達我的道歉,我會覺得對於民選的競爭者,然後用敵人的方式,領唱這樣子刺向敵人的心臟,是非常不恰當的,我非常不以為然」。

▼(圖/東森新聞)



思考一夜,鄭運鵬為激烈言論道歉,但仍然認為唱軍歌來比喻民主選舉不適合,對此韓國瑜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鄭運鵬委員其實也算是肚子有才華的一個人,怎麼講話思維這麼狹隘呢,我不太理解,因為那種氣氛,我們把它定位在旗山夜襲戰,能夠應景的歌剛好是夜襲這首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選戰激烈,候選人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造勢放軍歌 鄭運鵬嗆「去吃X」!刪文道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