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裝幫抓蜘蛛 噁男頭埋她秀髮「又聞又舔」留黏稠液體

2018/11/09 13:31 字級:
讀稿

藉口女子頭上有蜘蛛,男子在電梯內伸狼爪!雲林斗六的電梯,一名女子進電梯後,被旁邊的男子說頭上有蜘蛛,要幫忙把蜘蛛抓下來!色狼開始撥女生的頭髮,還借機聞女生的頭髮,聞了又舔,女生覺得不對勁最後脫身,結果晚上又對另外一名女子故技重施,色狼也是說要幫忙抓蜘蛛,事後女生發生頭髮上有「不明的黏稠液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雲林斗六一名女子搭電梯竟然遇上變態, 一名男子看似好心跟女子說, 你的頭髮上有蜘蛛,還說要幫忙她撥掉,沒想到撥很久沒撥掉,監視器畫面曝光,他竟然是在親吻女子的頭髮!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男子尾隨女子進入電梯,突然男子說你頭上有蜘蛛,還說要幫忙撥掉,接著動手幫忙,卻不是撥掉蜘蛛而是撥弄女子頭髮,眼看男子將鼻子往頭髮埋,又聞又親女子嚇壞了。

 

大樓住戶:「不是我們住戶啦,可能是來幫忙(搬家),(不是住這裡喔?)應該不是,應該來住的,是他的女朋友還是怎樣,因為是新來的住戶啦。」

 

▼(圖/東森新聞)

 

男子握著女子頭髮,像是親吻動作持續兩三分鐘,女子還刻意將電梯門控制在打開的狀態,但男子似乎沒在怕還事做出猥褻動作,甚至要女子蹲下來,女子趁機奪門而出。

 

附近民眾:「會恐懼害怕啊,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處理?)會跟他說不好意思不用,不好意思這樣就好。」

 

事後發現這名鍾姓男子是3樓新搬來的住戶,男子甚至食髓知味,晚間又故技重施,對大樓另一名女子下手,住戶人心惶惶。

 

▼(圖/東森新聞)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要幫她抓蜘蛛,過程當中讓被害人,有不舒服的感覺,還甚至要叫她蹲下,她拒絕以後她回到她的房子,她發現頭髮有黏液。」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親吻頭髮畫面,但鍾姓男子仍向警方辯稱,他是好心幫忙抓蜘蛛,畫面會說話,警方偵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失戀男街頭要抱抱!「正面緊貼」女路人慘挨告 竟還上網討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