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所不沾!好市多百搭神醬秒變高級料理 網讚:狂囤貨

2018/11/09 13: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無所不沾!好市多百搭神醬秒變高級料理 網讚:狂囤貨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元,在全球都有分店,也受到許多台灣人的青睞,時常推出產品或食物,引發搶購熱潮。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買了一罐醬料,並請教他人料理方法,意外發現該罐是堪稱好市多「最強百搭神醬」,可以讓平民料理瞬間高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不小心買到一罐醬料,但不知道如何使用,並好奇地詢問「請教各位,這罐是要料理什麼?」只見米黃色的醬料瓶身印著「KEWPIE日式焙煎胡麻醬」,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直呼「根本萬用醬」。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他網友紛紛指出自己的料理方式,「小黃瓜切絲淋上去非常好吃喔」、「當火鍋沾醬或是吃麵燙青菜都可以用」、「吃火鍋,加點蒜末、蔥末、辣椒、醬油跟這個胡麻醬當沾料,沾肉片好好吃」、「水煮肉及馬鈴薯」,不論是水果、蔬菜還是肉類都有神百搭,甚至還有人直接單配白飯食用。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KEWPIE日式焙煎胡麻醬」被許多人堪稱神醬,大讚「我家不能沒有它」、「什麼都可沾的萬能醬」、「魔性強大一直去買這醬回家囤」、「如果台灣COSTCO眾多好商品中只能選出一個最好的,我會毫無懸念地選Kewpie胡麻醬」。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YouTuber Kiki也曾推薦5個COSTCO必買的清單,包括麻花吉拿棒、酪梨佐雞肉沙拉、TABASCO風味洋芋片、奶油口味瑪德蓮蛋糕和芝麻紅豆奶酪加麻糬。其中,熱銷的酪梨佐雞肉沙拉,裡頭搭配滿滿的番茄、酪梨、生菜、水煮蛋、雞肉,Kiki覺得這款沙拉搭配的蜂蜜芥末醬,是它最重要的靈魂,也是她認為美式賣場裡最好吃的一款沙拉。

 

▼(圖/翻攝自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佛心價神物」被搶光!網友反問:值得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