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救我爸!Jasper萌唱陳小春神曲 應采兒神回覆

2018/11/09 11:08 字級:
讀稿

港星陳小春出道多年,不只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還跨足戲劇圈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先前因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後,獲得超高人氣,演藝事業再攀高峰。近日Jasper也開金口唱起老爸的招牌歌曲《神啊!救救我吧》,媽媽應采兒一句話神回覆讓網友紛紛笑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微博)

 

陳小春近期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且演唱會名字為「Stop Angry」,還順勢推出同名單曲《Stop Angry》為巡演的主題曲,而這名字的概念則是來自兒子的一句話。Jasper曾在《爸爸去哪兒》裡,拿著大聲公對陳小春大喊:「Can You Stop Angry Now?」當時這句話一度成為節目金句,掀起網友討論,也讓陳小春印象非常深刻。

 

▼(圖/翻攝 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微博)

 

▼(圖/翻攝 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微博)

 

陳小春工作室7日PO出一段Jasper的影片,並寫道:「Jasper唱陳小春的歌《神啊,救救我》」並表示在過兩天就能在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上聽到原版了。而影片中只見Jasper坐在椅子上,歪著頭奶音萌唱老爸陳小春的招牌歌曲,邊唱還邊手舞足蹈,唱得如癡如醉,最後更整個人躺了下來,手深情地摸著胸口,模樣相當可愛。

 

▼(圖/翻攝 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微博)

 

▼(圖/翻攝 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微博)

 

媽媽應采兒看到後轉發吐槽:「唱的沒你爸好」,也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直呼:「Jasper不要面子的嗎?」、「Jasper唱的很走心」、「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京劇」、「Jasper有唱京劇的天分啊」、「實在太可愛了,媽咪要求有點高XD」。

 

 

【往下看更多】
遭應采兒打!陳小春慘求援助 岳父神回6字…網全笑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