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入場100公尺走15分 主辦方:「造勢晚會湧3萬人」

2018/11/09 09:4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高雄旗山造勢晚會還沒開始前,現場已經擠爆人潮、馬路幾乎水洩不通。韓國瑜進場時就被熱情支持者包圍、寸步難行,短短100公尺走了將近15分鐘,主辦單位初估會場湧入了3萬人。韓流的魅力在這場晚會,場面上看起來是對綠營打了重重的一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旗山造勢晚會人氣爆表,原本預估人潮約8千人,但「韓流」威力強大,主辦單位聲稱現場高達3萬人。

 

主持人立委許淑華:「你知道我們現在會場有多少人嗎?外面成功路站滿人,現在已經有3萬人了。」

 

播放軍歌夜襲,現場旗海飄揚,民眾熱情擁簇,高喊凍蒜!韓國瑜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寸步難行,短短100公尺就走了10多分鐘,才擠上舞台。

 

活動現場:「韓國瑜,凍蒜。」

 

▼(圖/東森新聞)

 

民眾:「(朱學恆:為什麼支持韓國瑜?)因為我覺得高雄是一個虛空的城市,它的表面建設真的太多了(朱學恆:你喜歡韓國瑜什麼地方?)率直、勇敢。敢做敢當,因為挺韓國瑜,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朱學恆:太好了,國民黨標語被換了)。」

 

還有攤販為了見識韓流魅力,慘遭警察開單。

 

攤販:「(被開單)沒關係啊,生意比上一次還要好,因為上一次我不知道會爆場,東西8點多就賣完了,這次做到賣到燒聲。」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的命運自己救,自己的前途自己開、自己闖,各位鄉親我知道今日美濃旗山交通不便,(支持者)昨天晚上就來這裡住,昨天晚上美濃旗山,所有的民宿全部客滿。你看外面小攤商滿滿滿,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民心思變。」

 

上次鳳山造勢晚會聲勢驚人,沒想到旗山晚會同樣呼聲高,附近民宿非假日都已經客滿,讓人見識到韓國瑜的人氣真的是搶搶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造勢晚會人滿商機滿 攤販趕早搶進駐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