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約會不再心慌慌 AI可幫你找話題

中央社 2018/11/09 07: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第一次約會不再心慌慌  AI可幫你找話題

別在手機上滑個不停瀏覽個人檔案了,現在的約會App能透過人工智慧(AI)告訴交友男女,第一次約會能去哪、要跟對方說什麼,甚至能找出跟你心中偶像明星長得像的約會對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交友網站eHarmony宣布,正在研發一款AI,能在用戶聊了一段時間後,建議他們提出見面邀約。

 

英國約會應用程式Loveflutter開發人員之一史密斯(Daigo Smith)表示:「我們會發出訊息說,『你們很聊得來,何不展開第一次約會呢』。」

 

Loveflutter已經會建議用戶首次約會去哪,選出的是兩人住所中間的地點。

 

交友軟體Tinder創辦人芮德(Sean Rad)則說,人工智慧將「創造更美好的使用經驗」,並預測蘋果手機iPhone的語音助理Siri未來會當起媒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影片】超毛!半夜挑戰Siri禁忌問題 「後座有人嗎」它竟回...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