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改裝物流車賣飲料 後車廂擺冰櫃開進老街

2018/11/08 21:14 字級:
讀稿

飲料通路商不再只做固定客,送飲料到超商或學校門市據點,有通路商改裝物流車,把後車箱改成冰櫃,擺飲料、牛奶飲品,開到老街裡販售,就因為不用租店面,省下租金成本,飲料的售價平均都比外面便宜,不只吸引老街上的店家固定來買,連遊客看到了也會好奇買幾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外觀就是台超商物流車,但它可不是一般的小貨卡,後車門一打開,竟然是台拉門式冰箱,紅茶、綠茶、優酪乳、鮮奶、咖啡,整整齊齊擺在架上,就像是把超商冷飲櫃搬上車,但價格又比超商便宜5到10塊錢。

民眾:「阿姨,買鮮奶」。

民眾:「3瓶木瓜牛奶,然後2瓶奶綠」。

民眾:「我要5瓶無糖綠茶」。

車子才剛找到點,Setting好,立刻有客人上門,整條老街都是它的販賣點,只要有位置停車,就能立刻做起生意,機動性強,當然,偶爾也會遇到大車要會車,挪車換點又能繼續做生意。

▼(圖/東森新聞)



就像是一台行動超商冷飲車一樣,但它不是固定在一個點,而是主動出擊找客人。

通路商業務:「牛奶車來了,牛奶車又來了,每個禮拜都有固定時間到觀光老街做生意,街上的店家、攤商,都是固定找他買,就連到老街觀光的遊客看到了,也會好奇買一罐解解渴」。

民眾:「在這邊就順便買來喝,他們商家也會買,一次都買很多」。

深坑老街店家:「有時候因為,我們還要走過去(超商),他過來的時候,我們就稍微跟他買一下,我們不用出去買東西,就在這邊買就好了,我們很方便買,而且他的東西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明明走幾步路就有超商甚至量販超市,但還是寧願等車來買,除了價格優勢,還有直接送到門口的方便性,飲料通路商開發市場,不再把自己只定位成送貨而已,而是改裝物流車,沿路行銷也省下店租成本,直接回饋在售價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犯近20件竊案 離職貨物司機專偷「自己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