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加州夜店驚傳槍響至少12死12傷 槍手身亡

2018/11/08 19: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加州夜店驚傳槍響至少12死12傷 槍手身亡

美國南加州洛杉磯郊區千橡鎮(Thousand Oaks)夜店Borderline Bar and Grill今晚驚傳槍響,至少12人死亡及12人受傷,死者包括馳赴現場的一名警官。槍手也被發現身亡。

 

警方表示,Borderline Bar and Grill當時正在舉行一項大學生活動,現場可能有數百人。一名槍手於深夜約11時20分闖進現場開槍,至少開了30槍,造成12人喪生,另有12人受傷。

 

警方指出,12名死者中,包括槍手在內,目前不清楚他是如何死亡的。槍手身分及犯案動機仍不明。

 

文杜拉郡警長辦公室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夜店發生槍擊案,但未透露其他細節。千橡位於文杜拉郡,距洛杉磯市中心約64公里。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Borderline C&W Bar and Grill當時正在舉行一項大學活動。目擊者表示,槍手使用煙幕彈,闖入存放現金的辦公室。據報,現場顧客紛紛躲入店內洗手間和閣樓。

 

洛杉磯KABC電視台上傳的現場空拍畫面顯示,武裝員警進入夜店,多輛警車停在外頭。

 

(封面圖/美聯社)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