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炎亞綸「肉體出軌」證據首度曝光! B男爆追求內幕

2018/11/08 18: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炎亞綸「肉體出軌」證據首度曝光! B男爆追求內幕

32歲男星炎亞綸昨(7日)被爆「劈腿3男」,並外流出男男接吻、背後擁抱等親密照,他昨寫親自上火線道歉:「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形同被迫出櫃。對此,主角中的B男今天終於現身受訪,還原炎亞綸追求他的內幕 更驚爆難諒解對方「肉體出軌」的驚人證據!

 

▼炎亞綸追求內幕曝光,B男爆肉體出軌證據。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炎亞綸劈腿事件,B男受訪問自稱還是大學生,現年21歲,透露今年8月炎亞綸在社群軟體主動敲他,原以為是詐騙,沒想到查證後真的是炎亞綸本人,當時B男剛結束一段戀情正在療傷,炎亞綸開始噓寒問暖,又想到炎身為大明星,願意將所有心力放在他身上,他也在炎身上看見滿滿正能量,僅1周就決定交往。B男還說:「炎亞綸有承諾要照顧我,還說功成名就要把我接到他家一起住,他是明星說出這類承諾,就會很感動」、「炎亞綸在電影院他會摟著我,牽我的手,這對我來說,就很幸福」。

 

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追求內幕曝光,B男爆肉體出軌證據。圖/炎亞綸臉書

 

B男接著更驚爆炎亞綸「肉體出軌」A男的驚人細節,指出炎亞綸到台中出席活動前晚有去找A男,2人並發生肉體關係,他得知後理智線斷掉,將自己和炎亞綸的親嘴照給A男。B男事後還質問炎亞綸,炎卻告訴他跟A男已經分手很久,並拿出對話證據,卻也坦承去台中確實找過A男,也確實發生肉體關係。B男承認儘管仍愛著炎亞綸,只是炎在交往期間「肉體出軌」踩到他底線,讓他無法再接受這段感情,加上炎亞綸常以工作忙碌為由,對他態度冷淡,B男痛心強調:「我會想關心他,但傳簡訊給他卻已讀不回,這樣會很沒安全感。」

 

 

【往下看更多】
劉詩詩3個月雙胞胎孕肚曝光! 網嚇壞:太扯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