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問敏感問題 川普狂轟記者「CNN有你很羞恥!」

2018/11/08 15:41 字級:
讀稿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回應期中選舉結果。又槓上CNN的記者,雙方在記者會上唇槍舌戰你來我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美國總統川普7日早上,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回應期中選舉結果,久未和記者針鋒相對的他當然不放過好機會。

 

CNN記者:「移民現在還在幾百英里外,他們不能說是入侵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坦白說,你應該讓我治理國家,你好好做你的CNN,如果你做得好,收視率就會較高,就這樣了,夠了、夠了、夠了。」

 

CNN記者:「我還有一個問題,總統先生我還有一個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彼得,下一個問題。」

 

▼(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中CNN記者,問川普總統有關移民問題,雙方展開激烈交鋒,而提及敏感的「通俄門」,川普更馬上變臉,一度離開位置並要求助理,拿走CNN記者的麥克風。

 

美國總統川普:「我跟你說,CNN有你這樣的員工,應該感到羞恥!你很無禮,你人格很不好,你不應該在CNN工作,下一位。」

 

▼(圖/東森新聞)

 

唇槍舌戰一波為平一波又起,沒想到下一位記者發言,又為CNN記者講話。

 

CBS記者:「我要為吉姆(CNN記者)說幾句話,我和他在華府報導多次,他是一名盡職的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我也不是你的頭號粉絲,坦白講。」

 

CBS記者:「我知道,我能問一個問題嗎?」

 

美國總統川普:「你也不是最棒的。」

 

▼(圖/東森新聞)

 

聽到有人為眼中釘「CNN」講話,川普一臉不耐煩又忍不住再度回擊。

 

美國總統川普:「當你報導假新聞時,就像CNN報導很多假新聞一樣,你就是人民的敵人,繼續下個問題。」

 

川普曾多次指責,CNN報導不利於他的假新聞和對方處於緊張狀態,7日再度激烈交鋒,也為雙方新仇舊恨再添一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期中選舉後內閣換血 川普開除司法部長!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美國 記者 CNN 嗆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