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男硬拖20多部機車到隔壁 全為在騎樓擺攤

2018/11/08 14:30 字級:
讀稿

有民眾拍下,桃園中華路上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將20幾部停放在人行道的機車,拖行到隔壁騎樓,原來男子為了在人行道擺攤,才會強行移車,由於沒經過車主同意惹來許多不滿。但警方表示,不管是在人行道擺攤或停車都已經觸法,將加強取締違規行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白衣男子猛力拉扯機車後方的扶手,儘管黑色機車的龍頭,明顯看出已經被車主鎖上,但還是逃不過男子毒手,硬生生被拖下人行道,過程中還有多名民眾路過,目擊到男子怪異的舉動時,都紛紛放慢腳步查看,但男子絲毫不以為意,將20幾部機車通通拖到一旁銀行外。

 

▼(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中華路上,只見男子的推車上成堆的衣物,移動式曬衣桿也吊掛好幾件裙子,原來男子為了要擺攤做生意,竟然在沒有經過車主的同意下,擅自將整排機車拖行到隔壁,整起經過都被網友錄了下來,民眾看到影片直呼這樣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圖/東森新聞)

 

員警圍在攤位前對業者進行開罰,但除了設攤外機車停放在人行道其實也是違法的,警方加強取締兩排機車的車主全都吃上罰單。

 

桃園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銘:「違停機車的部分是屬於56條罰鍰是大概新台幣600元,違規設攤的部分是違反道交法第82條罰鍰約1200元。」

 

不論是擺攤的業者或是臨停的騎士都已經觸法,但如果攤販移車造成車輛毀損,車主仍舊可以向攤販尋求民事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禍到警所做筆錄 老婦又撞倒9警用機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