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金詐騙老伎倆! 錢堆、名車 還有直播炫富

2018/11/08 13:15 字級:
讀稿
吸金詐騙老伎倆! 錢堆、名車 還有直播炫富

台灣詐騙案層出不窮,特別是投資詐騙,但他們的手法用的幾乎都是炫富,一定有2、30歲的年輕人現身說法,堆錢磚、開名車,甚至住在豪宅裡揮霍,當然一定要結合網路直播,告訴大家錢有多好賺,現在帶你來看看,這老伎倆的炫富詐騙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震憾的配樂加上激發鬥志的標題,這是7年前震驚台灣的詐騙案「老虎房仲」包場地開課,甚至還有身價30億的負責人帶人上街看房,浩浩蕩蕩就像是電影《艋舺》,當時有數千人受騙。

 

受騙民眾何小姐:「我真的相信他是金雞母,我真的相信,我會(變)千萬富翁億萬富翁。」

 

這樣的手法,就像是老鼠會一樣利用投資房產一個拉一個,甚至創辦人還要上媒體漂白自清。

 

老虎房仲創辦人吳清溪:「我們就好比是股東一樣,我們一起進場一起出場,我們的資金也都在裡面。」

 

但事後證明這是詐騙,而詐騙手法也與時俱進,現在更結合直播。

 

星光哥直播:「我一天賺的可能是你們2、3年的薪水,80萬有多少,這裡30萬、60萬、80萬。」

看到這錢,很多人可能半信半疑,他們會再加碼告訴你賺錢的秘訣。

 

星光哥直播:「這些現金不多啦,3、4百萬而已啦,剛好可以放在保時捷的車頭,大家不用羨慕我星光哥的錢,這些錢都在運彩贏回來的。」

▼(圖/東森新聞)

 

就是要你投錢進來,吸乾你血後悔都來不及,除了炫現金還有人就是開名車、住豪宅,而且年紀都相當年輕,他們一定強調自己2、30歲,花錢像流水,也會秀出錢磚、跑車甚至大豪宅,當然也要有當事人或老闆經驗分享。

 

▼(圖/東森新聞)

 

調查局人員張德仁:「他們每一個人,身著全套潮牌運動T恤,脖子上項鍊,金項鍊非常粗。」

 

用金錢、物質攻勢,誰不愛呢?也難怪詐騙案層出不窮,老有人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