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親哥狠踹霸凌!父「黑帶綑綁」教訓 弟含淚原諒

2018/11/08 12:29 字級:
讀稿

家長們如果發現自己的孩子是霸凌者,會如何解決呢?馬來西亞一名父親Paul Lee,發現自己的小兒子在補習班被人用腳踢頭,而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大兒子,氣得他痛心動用「私刑」處理,他將影片Po上網,得到許多網友讚賞,但也有人持有不同意見。

▼(圖/翻攝自影片)

Paul表示,他除了痛心哥哥竟霸凌親弟弟,也生氣弟弟就這樣任人欺負。影片中可見,他先是責罵哥哥為什麼要欺負弟弟,哥哥表示,因為弟弟先惹到他,所以才動腳踢了弟弟,但爸爸認為,即使弟弟頑皮也不該如此動腳踢人,於是用黑帶捆綁哥哥,讓哥哥也體驗弟弟當時被霸凌的感受。

▼(圖/翻攝自影片)

事後他也教訓弟弟,被欺負時應該躲開甚至還手,最重要的是應該報告老師,而非傻傻躺在地上任人宰割。爸爸問弟弟想要報仇還是選擇解救哥哥?弟弟含淚表示想要救哥哥,坐在一旁的姐姐也湊上前幫助弟弟解開帶子。事後兩兄弟相擁而泣,也告訴爸爸再也不和對方打架了。

▼(圖/翻攝自影片)

Paul說雖然事發在補習班,但這絕對不關老師的事,孩子的人品必須由父母承擔。不少網友認為爸爸的做法很正確,體驗過被霸凌的感受才知道不該欺負別人,但也有網友認為爸爸的做法太超過,且不該將影片放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校園便利貼牆寫滿「你是最棒的」 暖心內容阻霸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