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查官佯裝顧客進按摩店 遭女中醫強行脫褲「排毒」!

2018/11/08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調查官佯裝顧客進按摩店 遭女中醫強行脫褲「排毒」!

加拿大一名男性調查員,為了追查多倫多一名女中醫的針灸按摩是否暗藏春色,便佯裝成顧客潛入調查,沒想到在60分鐘的過程中,他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被撫摸臀部和下體,後來內褲甚至被脫掉,他只能躺著「任人宰割」,最後,調查員除了基本費7500加拿大幣(約17.9萬元新台幣)以外,還多付了40加拿大幣(約934元新台幣)的「排毒」費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調查員佯裝顧客,調查按摩店是否暗藏春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在列治文山市執業的女中醫詹成華(音譯,Chenghua Zhan),於2015年9月獲得安大略省(CTCMPAO)註冊針灸傳統中醫從業員資格,但隔年9月卻被指控稱她無照經營按摩院。安省管理局於是在2017年5月初,派出一名男調查員前往詹成華的工作地點調查,佯裝成顧客要求60分鐘的按摩療程,但是過程中,詹成華在未經調查員允許的情況下,就撫摸他的臀部和下體,之後甚至脫掉對方的內褲,讓調查員全身赤裸躺著,詹成華還詢問調查員是否需按摩下體,並稱若「排毒」完成會加收40加拿大幣費用。

 

▼調查員被強行脫掉內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療程結束後,調查員除了被要求支付按摩費外,還額外索取40加拿大幣的排毒費,他想索取收據和發票,被加收20加拿大幣,而收據上寫著針灸和按摩治療,發票日期則為4月10日,並非當天日期。由於調查員根本沒有接受針灸療程,收據上還有詹成華的簽名,成了犯罪的關鍵證據。

 

▼調查員被收了將近18萬新台幣費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安省管理局指出,詹成華在按摩過程中的行動和言語侵犯到調查員,不符合專業標準,加上未依規定記錄看診相關事項,還賣給患者完全沒有進行的療程收據,被認為有違專業註冊針灸中醫師資格,而詹成華也承認7項性侵及造假指控,被依嚴重違反執業操守吊銷執照,並公開懲處和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警臥底酒店掃黃 曝辛酸血淚:遭破百胖妹狂騎!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調查官 針灸 排毒 按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