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爬山摔一跤…他被登山杖刺破臉爆血!直升機急救援

2018/11/08 09:59 字級:
讀稿

南投一名楊姓男子3號跟朋友一起攀登甘卓萬山,結果在6號當天前方的山友跌倒,導致登山杖刺傷楊姓男子左臉,頓時鮮血直流。消防隊也派出空勤直升機在7號一早將楊姓男子接駁下山送醫治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空勤直升機緩緩接近山頭,好幾名登山客在山頂揮手求救,救難人員利用繩索吊掛下去接觸到傷患,一名男子臉部已經簡單包紮。

 

▼(圖/東森新聞)

 

好不容易將男子救上來,直升機就近飛往花蓮美崙溪河床讓男子就醫,這起意外發生在6號當天,南投一名楊姓男子跟朋友一起登山,3號就從南投的奧萬大入山,預計5天爬完干卓萬橫斷,結果第三天時一名山友突然跌倒,導致登山杖刺傷楊姓男子,左臉頰當場血流如注。不得已之下,大家趕緊打電話求救,空勤總隊花蓮分隊在接到通報之後,要求他們走到干卓萬三角點,大家在這邊會合。

 

▼(圖/東森新聞)

 

經過救難人員的幫助之後相當順利的將男子載下山送醫,這也是很罕見的不是因為受困或是迷路,而是因為被登山杖刺傷的登山意外。楊姓男子很感謝救難人員幫忙,送醫之後傷勢也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山友攀登雪山西稜墜谷身亡 遺體吊掛下山抵清泉崗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