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颳「韓流」議員搶掛合照、拍短片衝人氣

2018/11/08 09:1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熱潮現在席捲台北市,不少市議員候選人搶搭這股韓流,除了宣傳看板放上合照之外,還包括電話錄音拜票、網路影片合作,就是希望能夠趁著韓國瑜的人氣衝刺選情。市議員候選人也透露就是因為韓國瑜熱潮,可以凝聚北市藍軍支持者向心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明明是台北市議員,但是我們鏡頭往後來看卻發現旁邊有韓國瑜合照,原來近來韓國瑜真的是太紅了,連台北市議員也搶搭這股「韓流熱潮」。

 

韓流到底有多強,讓北市議員著迷,不只看板要同框,就連電話拜票也要有「韓味」。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是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特別向大家推薦登記第13號議員候選人徐弘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韓國瑜現在確實是一個很吸睛的議題,韓國瑜讓台北市這個比較傾向國民黨的支持者也動起來了,所以在這樣子一個『加成效應』下,我們當然選擇可以請韓國瑜先生來幫做一個加持動作,我想對我們選情比較有幫助。」

 

韓國瑜效應,真的從高雄「北漂」到首都,國民黨市議員有照片、有聲音還不夠,更要能夠合拍影片,讓選民更有記憶點。

 

▼(圖/東森新聞)

 

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您好!您好!(韓國瑜:加油,加油,當選,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應該說韓國瑜的效應,讓大家對國民黨的向心力跟對國民黨的希望,有再度重燃起來,有熱情跟那個熱度,我覺得有提升的現象。」

 

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更透露還會有跟韓國瑜的文宣陸續出爐,而事實上不少黨內候選人也說韓流真的讓「基層」超有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幾乎現在去每一個市場,每一次的拜票都會有人說韓國瑜當選,所以這樣的熱情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鼓舞的。」

 

韓流席捲全台,被藍軍候選人認定是勝選良藥,但畢竟現在高雄選戰激烈,韓國瑜實在無法頻頻北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休息,要休息。」

 

最近韓國瑜真的是累到了,北市藍軍小雞們無法同台合體,只能用周邊效應拉抬自己聲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單挑韓國瑜辯論 諷擔心到時不見人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