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0醫」齊聚兩岸聯訪 新微整型「線性拉提」最適合亞洲人

2018/11/07 18:37 字級:
讀稿

由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所舉辦的《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於11月3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盛大展開。此盛會受到對岸媒體重大關注,新浪網媒體還組採訪團來台全程訪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為期兩天的線雕學術研討會,籌備多場技術講座、多名知名專業醫師演講,並且【邀請到於PRS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期刊發表過線雕文獻、受到世界矚目的台灣形體醫學會理事長─王朝輝醫師】,作為此活動之開幕講師,分享線材拉提技術的創新概念。

 

「結構式線性拉提」是結合解剖學在皮膚組織層的新認知和線材嶄新的使用方式。不需經過手術開刀,從臉部淺中深三層多方位用線提拉,達到淺層緊緻、中層支撐、深層拉提的多面成效。降低手術拉皮切割的風險和留疤的可能性,也成為目前追求對抗老化的新式微整形概念。

 

▼(圖/東森新聞)

 

以往想要拉提整型,只有傳統的拉皮手術可以選擇,那就必須要動刀進行手術。透過新的微整型線性拉提技術,立新美學診所院長張光正醫師就表示,僅會產生微小的創口,不用像拉皮手術一樣還要剪皮縫補,同時晶漾診所院長楊弘旭醫師也說,拉皮往往都是年紀較大的族群才需要進行,若是年輕族群需要拉提緊緻肌膚,線性拉提就是最好的選擇。

 

▼(圖/東森新聞)

 

更重要的是,以往的拉皮技術主要是因為西方人皮鬆肉垮,所以需要進行剪皮拉皮手術,但是這樣的方是不見得適合亞洲人。光澤診所整形外科醫師蔡昀達就表示,線性拉提是最適合亞洲人的微整形手術,同時藉由線雕技術的革新,傳統技術的不足處在各家醫者、學者的專討下,已有顯著的進步和突破,也因如此,籌備醫學研討會也是促進醫療技術和專業的交流之徑。

 

▼(圖/東森新聞)

 

《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邀請國內外多位知名醫美拉提專家到場演講,針對科學與臨床角度、整型外科的運用以及線雕拉提實作技巧等多面向探討;兩岸媒體亦同時關注,促進中台兩岸醫美間的醫療知識和專業的流通。藉由醫師、學者以及兩岸媒體參加與會,互相切磋交流,宣揚台灣醫學線雕技術新觀念,也讓社會大眾對線雕拉提微整型新技術有更深的認識和正確的觀念。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