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寨林俊傑」年賺887萬 陸星韓紅狠批無恥

2018/11/07 17:55 字級:
讀稿
「山寨林俊傑」年賺887萬 陸星韓紅狠批無恥

金曲歌王林俊傑唱功了得,超強實力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在大陸有一位叫做「范一賢」的DJ,看上林俊傑的高人氣,開始模仿他的外型和歌聲,甚至打著本尊的名號,四處表演賺錢,一年可吸金將近900萬台幣,這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忍不住開罵。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范一賢《曹操》:「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

 

昏暗的燈光,帶著帽子,不只衣服妝髮刻意模仿林俊傑,連聲音都有幾分相像,讓人難辨真假。

 

達人秀主持人vs.范一賢:「你是范一賢還是林俊傑,范一賢,可是他連講話的風格,那個眼睛的形狀,最可怕的是他連那個酒窩都很像」。

 

這名山寨版林俊傑叫做范一賢,在大陸時常模仿林俊傑表演,甚至和不少夜店、酒吧合作,打出曖昧文宣,寫著「我和情歌王子JJ有個約會」等模糊字句,當做宣傳,估算靠著JJ名號,每年吸金將近9百萬台幣,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忍不住在微博開炮,狠批范一賢用「林俊傑」的名字欺騙消費者,實在太無恥,而且侮辱了JJ的無敵歌聲,要他走著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歌手林俊傑《江南》:「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山寨林俊傑范一賢《江南》:「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兩人比一比,體型雖然相像,但范一賢身形較圓潤,臉也比較寬大,演唱技巧也不如林俊傑細膩,但是兩人確實都有小酒窩、單眼皮等共同特徵。

 

▼(圖/東森新聞)

 

范一賢:「模仿只是一個過程、一個台階、一個平台而已,但我最終的目標,還是唱出自己的風格」。

 

多年來范一賢一直利用這樣方式在大陸進行商演,但因表演所在地偏遠,遊走法律空間,雖然經紀公司不斷警告還是沒收斂,不過林俊傑經纪人則回應,其實一直都在處理中,希望能盡快有結果,讓喜愛JJ的粉絲不要再上當受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山寨林俊傑「爽撈700萬」 陸國寶怒譙:污辱JJ歌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