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試太爛被碎念!冷酷兒勒死媽媽 自豪「做得超棒」

2018/11/07 16: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考試太爛被碎念!冷酷兒勒死媽媽 自豪「做得超棒」

美國發生一起恐怖謀殺案,凶手是年僅15歲的少年,他和46歲的媽媽大吵一架後,憤而勒死對方,接著運用他在學校犯罪調查課程學到的知識,將母親埋起來。他對此相當自豪,直說自己「做得很好」,冷酷情緒令警方也毛骨悚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46歲的媽媽(Gail Cleavenger)被兒子勒斃。(圖/Volusi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根據美國媒體《WKMG-TV》報導,事發在佛羅里達州福祿喜雅郡徳拜瑞,少年雷默斯(Gregory Ramos)2日打電話報案,表示他放學回家後,家裡被小偷闖入,而他的媽媽連同車子一起消失了。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屋內一片狼藉,但似乎事有蹊蹺,於是開始展開調查,在附近森林裡發現「被偷走」的物品、雷默斯用來埋屍體的鏟子,以及湮滅足跡用的掃把。隨後更發現雷默斯2名好友和這樁奇怪的案件有關,2人接受審訊後,很快地承認他們幫助雷默斯將他媽媽的屍體埋起來。

 

▼警長指出雷默斯埋屍體的地方。(圖/翻攝自《WKMG-TV》)

 

一開始,雷默斯絲毫沒受到朋友招供的影響,但是經過進一步審訊後,雷默斯終於坦承不諱。審訊他的官員說,「他沒有一絲情緒,先是咒罵了一下,接著非常冷酷且自豪地說『我會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雷默斯說,當天他因為考試拿到了「D」,和媽媽大吵一架,之後他勒死媽媽,認為她應該斷氣了,便走到屋外找手推車,想不到回到屋內,發現媽媽竟還活著,於是他花了30分鐘再次將媽媽勒斃,這次確認她真的沒有一絲氣息。接著他打電話給2名死黨,3人一起將屍體帶到教堂旁的火坑埋起來,談到自導自演地報案,雷默斯甚至自誇「是一個能得大獎的演出」。

 

警長表示,雷默斯曾參與警察局辦給青少年的志工活動,他在學校也有上犯罪正義和犯罪現場調查的課程,曾說自己想當一名偵探,警長進一步說,雷默斯冷靜的程度,是他看過反社會嫌犯中的前3名,根本是「沒有靈魂的人」。

 

雷默斯承認自己運用了犯罪調查課中的知識來掩飾犯罪現場,且認為自己做得很好,恐怖的是,他覺得自己是「先發制人」,若他沒殺掉媽媽,總有一天會被媽媽殺掉,並提供了假線索,試圖引導警方媽媽有虐待他的傾向,不過警方並沒有發現相關證據。目前雷默斯與2個共犯正等待下一次開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WKMG-TV》

 

 

【往下看更多】
門口驚見無頭屍!警破門…父子爽吃「人肉涮涮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