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長撞林佳龍座車 林金連病情穩定出院

中央社 2018/11/07 16: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幼兒園長撞林佳龍座車  林金連病情穩定出院

台中市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昨天騎單車逆向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送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林金連病情穩定,且無生命危險,中午12時已辦理出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失蹤多日報警協尋的林金連,6日上午被發現騎單車逆向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倒地送醫,經通報救護車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到院時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且因呼吸不順而插管治療。

 

院方今天表示,患者昨天因不明原因,導致呼吸不順,經醫師評估後插管治療,晚間恢復意識後拔除呼吸器,但因進食不順裝設鼻胃管灌食,今天上午加護病房醫療團隊評估患者病況穩定,可轉到普通病房觀察。

 

院方說,經患者家屬討論後決定轉院治療,但希望以自行離院的方式轉診,中午12時許家屬辦妥離院相關手續後,林金連已出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