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家半年狂鏟25kg 爆嗑藥ㄎㄧㄤ了?女星怒譙回應

2018/11/07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家家半年狂鏟25kg 爆嗑藥ㄎㄧㄤ了?女星怒譙回應

「靈魂歌姬」家家靠著渾厚的嗓音立足歌壇,和姐姐紀曉君都屬實力派唱將,而這對姐妹花瘦身有成,據悉才半年2人加起來就瘦了45公斤,減肥速度驚人,不過家家變瘦後似乎有些狂放,甚至還在直播中做出脫序行為,近日她就被爆料,疑似是因為吃太多減肥藥,才會有這些失控行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家家的姐姐紀曉君先前曾胖到79公斤,後因代言減肥藥,3個月內狂鏟20公斤,家家看了後也決定加入減肥行列,更信誓旦旦的在臉書發文:「要瘦到颱風天被風吹走,看到我在天上飛的時候,就知道厲害。」沒想到,家家真的在半年內迅速減了25公斤,讓粉絲們驚訝不已,大讚她的毅力驚人,姐妹倆減肥後也變得更有自信,時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不過,家家變瘦後,行為卻開始大「走鐘」,她10月就曾發文表示:「頭好痛,但是開心,真的很鏘餒,就是我啊,哈哈哈。」有次還連美瞳都忘了拔,「睡覺忘記摘美瞳的下場,紅眼睛小姐提醒大家,很痛啊!」更誇張的是,不久前她和紀曉君喝醉自拍錄影,期間紀曉君不斷將衣服往下拉,狂喊「我下面很多痣」,幸好家家及時阻止,才沒在鏡頭前走光。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雖然家家自稱是靠著「戒含糖飲料、酒、澱粉」才瘦下來,但種種失控行徑人讓不禁懷疑,兩姐妹難道是吃減肥藥吃到「ㄎ一ㄤ掉」?據《ETtoday》報導,家家所屬相信音樂否認此事:「公司內也無聽說使用任何藥物,請大家切莫以訛傳訛、無限延伸。但最近工作期間家家確實忌口,並籌備新專輯中。」而家家也對此傳言爆氣發文反駁:「哇X!小心點!我減肥是多麼辛苦你知道嗎?」澄清自己是靠著節食和運動,並非服用減肥藥瘦身。
 

(封面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7KG胖妹遭霸凌!一年成功鏟肉變「豪乳正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