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暖禮物!色盲爸戴矯色眼鏡 首見色彩激動落淚

2018/11/07 15:09 字級:
讀稿

送禮送到心坎裡!美國一位父親Micah Hicks患有完全色盲,他的伴侶Natasha Dailey發現一款專為色盲患者設計的矯色眼鏡「EnChroma」,便下定決心要送給Micah。Natasha錄下Micah戴上眼鏡後,首次看見色彩激動落淚的影片,暖了網友們的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Micah Hicks是一位完全色盲患者,從來沒有想過有一日竟然可以看見彩色的世界。他的伴侶Natasha Dailey,得知了一款可以幫助色盲患者看到色彩的眼鏡「EnChroma」,便下定決心要買下來送給他當禮物。

▼Micah看見色彩的瞬間,感動得流下眼淚(圖/翻攝自影片)

▼Micah終於可以分辨不同的顏色(圖/翻攝自影片)

由於這款眼鏡價格不斐,一隻約台幣1萬2千元,於是Natasha便上網募款,短短三天就募到了足夠的資金。當Micah戴上眼鏡時,看見彩色的家人,瞬間落下感動的淚水。

 

 

【往下看更多】
我愛妳!孫女送奶奶錄音熊 傳出已逝老伴告白錄音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