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播器壞很久!列車長怨氣重…「神來一句」乘客笑死

2018/11/07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廣播器壞很久!列車長怨氣重…「神來一句」乘客笑死

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搭台鐵的趣事,她在車上聽到列車長表示,列車廣播器壞掉,因此必須要人工廣播,接著列車長竟「神來一句」,讓乘客驚訝地不敢相信耳朵聽見的,還有搭到同台車的旅客說「我有在那台車,感覺他(列車長)怨氣很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5日晚間快9點時搭乘一班從台北往基隆的區間車,結果遇到一位說話詼諧的列車長,當時因廣播器故障,所以改由列車長本來廣播。

 

原PO說,列車長道歉「列車因車上廣播器壞掉,所以改成人工廣播,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隨後又神來一句「廣播器壞掉,(停頓很久)都不修理,歡迎向台鐵申訴」。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列車長幽默的說詞瞬間引起網友的討論,不少人忍不住笑虧:「列車長壓抑很久了」、「列車長有笑有推」、「列車長:反應都不鳥,我只好撂人了」、「快去幫他申訴一下」、「列車長偷偷跟民眾抱怨『我都講不聽,靠你們申訴了』」。

 

▼(圖/翻攝自Dcard)

 

該篇貼文也釣出搭到同台車的旅客,「我有在那台車,感覺他(列車長)怨氣很重」、「當時我帶著耳機沒聽清楚廣播什麼,但看到旁邊的人都在笑」。

 

除此之外,還有人也遇過爆笑的台鐵廣播,網友分享當時的廣播內容「為了各位旅客的方便 ,我們車上備有點心可購買,有腰果、餅乾,欸(停頓)腰果沒了, 欸(再停頓)餅乾也沒了,謝謝各位旅客的搭乘 ,祝您旅途愉快」。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笑翻!原住民里長廣播「這件事」逗趣口音吸7萬人朝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